宗主夫人夭寿啦

TO GO OR NOT TO GO.~GOING!

记得第一次见面,是在关岛集训的时候。

他心里很紧张,跑向选手,喊着,打扰了,请多关照。

他兴趣怏怏,觉得番组的镜头真是比球场的镜头更让人不安。


“第一次要取材这个选手呢。”

“我来关岛之前也这么白吧大概。“

于是,两个人各怀心事,很尴尬地握了握手。

 

“这个人要和我一起做守备训练吗?”

“采访年下选手应该放松些了…还是要打起精神!”

他讶异于这么优秀的选手们危机感也都是存在的啊。

他看着阳光下的小记者笑嘻嘻闪着光,觉得很好看。

 

“都开饭了,还取材,能不能让人好好吃顿饭?”

“坂本选手怎么一直在吃…刚刚听阿部选手的话就一直盯着饭了,可爱。“

阿部选手特别准备的饭真好吃。

他吃的很香。

他吃的也很香。

 

“问答环节我要好好提问,争取有意思点,让上田桑夸夸我。”

“我大概是答不好题吧。”

他抬着头,眼睛转了转,又点点头,看着他,说他答得很有意思。

他倒有点不好意思低下头,反正还是错的吧。

 

他走的时候又向选手一一打了招呼。

他看着他在想下一次什么时候来呢?


#我嗑的友情向全世界最甜系列。

这流水账一点一点写吧

自己看着玩儿的

我说是友情,你们有啥说啥。

评论

热度(11)